con01

您想為生財工具加裝搬運利器嗎?  常見尾門的相關問題解答您的疑惑!
尾門問題
提高生產力、節省人力,都是您對尾門起重機的加裝最主要的要求,固特提供您整合搬運解決方案。

1.問:威力小貨車可以裝尾門升降機嗎?

答:2000年後約10年內的車都可以安裝,因為之前油箱在後車斗下,施工空間不足。

2.小貨車尾門升降機的長度最大可做到幾尺?

答:最好在4尺(120CM)以內,不要過長,因為考量到車大樑承重及安全性。

3.安裝升降機需要多久時間?

答:車子到廠後二至三天的工作天,視安裝規格而定;如果事先可以確定所需安裝規格提前備料,實際安裝一天至二天即可。

4.尾門升降機的壽命有多久?

答:五年到十年。需視個人保養及維護而定。安裝尾門升降機時就選擇品質保證的"固特"並且定期保養,一般超過10年都沒問題。除了一些消耗品會視使用次數而定。

5.尾門升降機安裝後需要保養嗎?

答:要!跟一般車子的保養一樣,因為油壓缸及馬達需使用液壓油,長時間使用後一定要更換,建議時間三個月左右即需回廠換油、保養、調整,以延長使用壽命。

6.如果尾門升降機沒有換油會怎樣?

答:會減短油壓缸及馬達的壽命。

7.操作尾門升降機的時候,車子需要一直發動嗎?

答:不用!除非電瓶的電力不足或是尾門升降機是共用貨車的電瓶。如果操作時間過久,則建議發動車子,並需檢驗電瓶電力及時效是否需更換?

8.廂式(FRP廂或鋁廂)貨車可以安裝尾門升降?

答:可以安裝,適合單片尾門。

9.貨車的其他配件,固特也有做嗎?

答:有,帆布、鋼板、車枓或者其它需要協助之處,可提供資訊參考。

10.安裝尾門升降機需注意哪些?

答:貨車廠牌種類眾多其設計柔軟性不同,建議適度增加葉片彈簧,以利增加乘載重。

11.安裝尾門升降機之後還需要做什麼?

答:辦理車身樣式變更,以符合法規。

12.我們公司承載的物品很重,請問適合哪種規格的尾門升降機?

答: 由於需要可調整尾門面板水平、增加載重,故建議做四軸尾門升降機。

2012/09/22